羡慕这里的每一个女孩,喜欢这里的所有女孩。我的少女时代是在文化大革命中度过的,我想刷新自己,再做一次女孩,但,这要等到来世。作家王心丽编选的LOFTER新载体杂志(寻找与实践之三)。

摄影肖恩:

《少女情怀》20130921手机人像摄影作品。摄影:肖恩。模特:上官雨菲【金雨菲】(韩国)。化妆:Amanda。摄影助理:波仔。器材:iPhone4S、反光板。后期软件:美图秀秀。特别鸣谢金雨菲小姐对我的大力支持,信任我采用手机完成此次拍摄工作,同时感谢Amanda和波仔的辛勤工作,没有你们的配合,我无法完成此次拍摄。谢谢。雅普塞哟![调皮]

评论
热度(117)
©girlhood | Powered by LOFTER